誰是李維拉的接班人?

 

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在今年創下生涯500次救援成功的紀錄,生涯救援成功紀錄排名第二名僅僅落後571次救援紀錄的霍夫曼。這位MLB名人堂準成員今年已經40歲高齡並且明年合約將到期。以今年李維拉的成績來看明年守護神的位置依然是非他莫屬,但是這位洋基農場培養出來的超級守護神年事已高,能繼續叱奼戰場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洋基高層在2007年與李維拉簽約的時候不敢簽4年期的複數約就是考慮到這個因素。或許李維拉在2010年之後還能繼續擔任守護神的角色,但是洋基是必須要尋找下一任的守護神!!

不考慮重金挖角的情況下,以目前洋基牛棚來看,最有機會成為下一任守護神的人選有張伯倫和休斯兩人。

張伯倫接班的話題媒體一直在討論,尤其是今年只要火球小子的狀況不佳就有人說要教練團考慮這個選項。休斯是洋基農場裡最具明星像的投手,在3A的時候也一直擔任先發投手的角色。今年升上大聯盟前3場也是頂替王建民擔任先發,後來王建民歸隊後不得已只好進入牛棚擔任長中繼。沒想到休斯在牛棚的表現比先發還要好,如今嚴然已經代替布魯尼成為洋基的佈局投手!!

這兩個人都具備成為守護神的條件,膽大心細球速夠快,變化球也非常犀利!!以下是兩人的比較:

HTML clipboard

  年齡 自責分率 K/9 BB/9 K/BB WHIP
張伯倫 24 2.38 9.67 3.69 2.62 1.30
休斯 23 4.53 7.71 3.50 2.20 1.33

ps:WHIP是每位投手的「安打加四壞除以投球局數」

即便紐約媒體一直認為張伯倫可以成為李維拉的接班人,但是明年一年的變化還是很多。派提特是否退休?王建民是否交易?李維拉2010成績如何?這些都影響著洋基整體的佈局!不過以現在佈局來看,洋基或許希望能在自由市場上再找尋更適當的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x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